關於下班後開始解鎖和主持群:程俊憲、劉榮祥、周妍妍、宋豪軒、莊瑞塔、蔡宿寬

 

關於我們:

這裡是你的超能製作所, 協助你解鎖更多的可能來創造精彩, 進而可擁有你想要的理想生活。 讓我們一起在頻道裡分享經驗與多元想法, 更歡迎您訂閱、追蹤、交流。

週一or四晚上八點於各podcast平台、YouTube上架
👇社群、收聽APP請點連結👇

#主題系列:

🎤 主持人們:

專注在表達與主持教學,跟夥伴們一起研究『自媒體』,揪伴建立這一個頻道。
兩個孩子的媽,專長是溝通表達及兒童專注力領域,總讓人感受到溫暖的陪伴。
企業培訓師,待過數家大型企業集團,更清楚職場如戰場,活下來就要有本事。 
週間是平凡的OL,假日穿梭在各活動場的主持人,喜歡烘焙更愛下班後的生活。 
企業顧問,歷經業務磨練人資鍛鍊,思維會影響生活樣貌,前進更需要能轉念。
引導培訓師,不是在學習的路上,就是正在教學中,與之對話會發現原來有腦。 

相關社群:







2020/09/12正式開台
2023/04/12更名:下班後開始解鎖
2023/05|收聽下載破100,000
2023/05|職涯寬心語 系列開展
2023/23|商標版權取得

                 下班後開始解鎖                 

🎧 https://link.chtbl.com/micpodcast
👆 懶得想用哪個聽必點👆

👇社群、收聽APP請點連結👇

❓學伴大哉問https://forms.gle/98N3F9z4S3YgqdnJ7 👈
工作職場、人際互動、親子陪伴、接案自僱等議題,
歡迎你將問題or困惱,請點👆上方表單連結填寫,
我們可能會在節目中說說我們的經驗或是想法唷!

💰小額斗內支持https://bit.ly/3hhnlZT 🤟

📬 通訊郵寄👇
Line:http://nav.cx/ea9eUkB
Mail:podcast@miccc.com.tw
郵寄:24199三重中山路郵局第577號信箱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