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哥話職場 ep33|職業講師不講課的時候都在忙啥?🎤軒哥、寬姐、祥哥、憲哥

 
想知道職業講師下班後都在忙什麼嗎?這次四位職業講師,和他們一起揭開工作以外的另一面。
.
在這個充滿壓力的職場,下班後的時間可以有很多選擇,但每個人的選擇又會累積什麼呢?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超人的偉大事業都在下班後開始』,透過職業講師的視角,探討下班之後的生活。
.
除了放鬆壓力,我們也會分享不同平台的學習資源,讓你在瑣碎的時間中學習自己感興趣的事物,或者累積職場技能。
這些選擇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哪些改變,一起來聆聽四位職業講師的見解吧!
.
工作不再是人生的全部,生活也不應只有工作。這集節目將帶領你打破框架,發掘下班之後的美好世界。趕快點擊收聽吧!


精彩內容馬上聽👇




歡迎來IG互動~留言唷~

更多職場系列內容~








                下 班 後 開 始 解 鎖                

🎧 https://link.chtbl.com/micpodcast
👆 懶得想用哪個聽必點👆

👇社群、收聽APP請點連結👇

❓學伴大哉問https://forms.gle/98N3F9z4S3YgqdnJ7 👈
工作職場、人際互動、親子陪伴、接案自僱等議題,
歡迎你將問題or困惱,請點👆上方表單連結填寫,
我們可能會在節目中說說我們的經驗或是想法唷!

💰小額斗內支持:https://bit.ly/3hhnlZT 🤟
請我們喝杯咖啡☕️,為我們加油打氣~

📝聽眾留言牆:https://bit.ly/36DK4zH 🤟
想說、鼓勵、建議都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 通訊郵寄👇
Line:http://nav.cx/ea9eUkB
Mail:podcast@miccc.com.tw
郵寄:24199三重中山路郵局第577號信箱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