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史提夫.哈維(Steve Harvey) 告訴你:善用肢體表情~不用想梗說什麼也能讓觀眾笑到到不行~


有時候,會有主持人或講師會問我:要怎麼去想梗才能展現出幽默感,讓觀眾有笑聲出現。


有時我會回答:嗯!其實不用說話就能辦到了。


先說這是不唬爛的~而是當你在舞台上的時候,在某些時間點,好好地運用表情肢體,其實台下的觀眾他們會自行解讀,你的表情所要傳遞出來的訊息,這也是無聲勝有聲。

當然這過程你也需要好好的快速思考一下,你要怎麼把訊息消化之後,運用誇大或是反差來拋出的你訊息製造笑點?


好吧~講到這裡或許是很難理解~
我想分享一位我個人蠻喜歡的一位美國非常知名老牌益智問答電視節目 
家庭問答 (Family Feud) 主持人 史提夫.哈維(Steve Harvey) 他非常的擅長路術,就是運用他的肢體表情來傳遞訊息。


各位可以稍微注意一下~每次他講完一句話後的表情,或是在03:00時,當大媽說出:我們週日會去Baltimore見你。
史提夫.哈維(Steve Harvey) 沒有接話,而是將西裝衣襟用手緊緊抓住,來回應大媽所說的話。





最後,給有興趣看到這裡的朋友,要做到像 史提夫 這麼快節奏的反應需要有三個關鍵。
1.有豐盛的舞台經驗累積,2.舞台上思考與反應速度要快,3.接受過許多舞台表演相關課程培訓。
如果現在你還未有這樣的累積時,可以多多透過觀看別的主持人的節目,讓自己有持續有這樣的資訊再慢慢地吸收進來,當你有天上台用過之後,就會慢慢的習慣這樣的演出。

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來上 麥客豐文創 https://www.miccc.com.tw/ 鍛鍊幽默DNA,讓你能快速的累積不同舞台所需要的幽默技巧。 


                          我  是  分  隔  線                          
#所長會出沒的社群
部落格:https://micstoryman.blogspot.com/
FB粉專:http://bit.ly/2w18b8u
youtube:https://goo.gl/X4sQ5A
👆記得要來訂閱、給讚、分享👆
👍讓我們有更多動力製作內容👍

日常IG:http://bit.ly/3aLsfLR

📬通訊郵寄👇
Line訊息:http://nav.cx/ea9eUkB
FB訊息:http://m.me/micstoryman
Mail:sam82872790@gmail.com
郵寄:24199三重中山路郵局第577號信箱
P.O.BOX 577 Sanchong Zhongshan Rd.
New Taipei City 24199 Taiwan(R.O.C)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

Listen on Apple Podcasts





KKBOX:
https://bit.ly/3mtVclb

MixerBox
訂閱、分享是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