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二十美麗社大 紀念音樂會主持紀錄

這一次太令人震撼囉!我們前進藝文中心擔任活動主持人,在這之前,我們培訓總監與 新莊社區大學 工作夥伴,開兩次籌備會、兩次的彩排,無數次的Line線上會議,只為了讓這二十年的紀念活動留下美好的一刻。


跟著培訓總監,就是能再次的開眼界,這與我們平常的婚禮主持很不一樣,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工作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扮演好,才能讓整個活動順暢。

#主小編,第一次見識瑞塔與老大雙搭檔主持是如此的強大,嘴巴在講話的同時,舞監用窩機傳遞後台意外情況,而主持人立即為當下撐場準備,一邊講話,一邊注意聽窩機訊息,還要思考,更要注意搭檔眼神訊息示意~

透過這一次的主持,更瞬間經驗值大增,原來專業的舞台演出有這麼多的專業術語(貓道、技排、踩點.......)、注意事項、工作人員協調,每一個環節都是這麼的環環相扣,這樣的活動要主持,真要有前輩可以帶著才能夠跟上大家的節奏。
#瑞塔出任務
#老大出任務
#感謝專業的夥伴們一起完成這如此盛大活動
課程說書人.口才五力&活動主持 強大的夥伴讓人好安心~

辦活動找主持您最棒的選擇~

主持事務所FB專頁:http://bit.ly/2HIsk91
主持事務所Line@: http://nav.cx/fNG4csZ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

Listen on Apple Podcasts





KKBOX:
https://bit.ly/3mtVclb

MixerBox
訂閱、分享是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