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青創基地:自信說故事打動客戶心108.06.01程俊憲老師—課程後記

要說好故事,先會聽好故事, #聽故事的敏感度, 感受影響自己並產生情感認同的連結元素, #說故事的共鳴感,建立人與人的互動交流讓人記憶深刻,每個人都是故事的MVP #傳遞我的核心價值,感動自己打動他人的好故事從生活中點點滴滴開始練習,好故事~在我們每次的相遇裡~
執行講師:程俊憲老師
———————我是分格線———————
星期六微微的涼風,哥等待著同學們來上課,空氣中散發出淡淡的咖啡味,質感又讓人享受上課的氛圍XD,課堂中同學們組成非常多元化,有寵物醫療業務、學生程式設計者與室內景觀設計師等等,學習更深入的業務技巧,讓同樣的話變得更有溫度,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
今天邀請 #最專業 #超帥氣 課程說書人.口才五力&活動主持 #程俊憲創辦人 透過經驗談來分享 #說出故事力自信說故事打動客戶心,是不是有時候聽到別人在介紹商品時,總是充滿了吸引力讓人想要一直聽下去,但往往輪到自己,總是差強人意呢?!講師教導如何利用簡單的技巧述說讓人有溫度的話,例如介紹自己的時候,都採用條列式的陳述呢?!若改變方法,將文字轉成形容詞加上數據讓人更有記憶點,像是『2018華人好講師 指導導師』 還是 『幫助99%的人別輸在表達上』會讓你/妳更有記憶點呢?!
好好整理自己的故事,讓故事的魅力再次升級,因為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喔!!!
/
同學們若嚮往擁有說好故事的能力,要具備三種能力: 人物、畫面與情感,這樣才會使得故事更有張力與認同感,更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與信任感,期待同學們未來能創造更多感人的故事。
轉自:
安東青創基地 MR. Andong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