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口才五力讀書會:如何說,如何聽04/12



「說」和「聽」這兩門看似日常的活動,在多元社會文化中扮演關鍵的角色,包含教師授課、發表演說、說服式談話與研討式座談,乃至於伴侶、朋友、家庭間等各種談話的特點與技巧,都同步強調在對話中「主動聆聽」的重要。

「如何說,如何聽」四種雙向談話型態關鍵技巧,讓我們一起來展開對話。



時間:2019/04/12晚上19:20~21:30
地點:
小樹屋—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號9樓900室(北車M7出口)
費用:350元/人;(感謝鐵粉支持,只要來六次,第七次由課程說書人招待。)
本讀書會為個人交流型活動,參與的夥伴共同分擔場地茶點費用,故不會額外提供發票哦!

人數:本活動人數限額~
報名方式:https://www.storyman.tw/2019/03/0412.html

口才五力讀書會~
一個專精於研習『口才五力』為主題的讀書會
                     (溝通、演說、故事、主持、創造)
每月一聚~ 一起和說書人拆解書中觀念、理論、技巧。

增進溝通表達力,強化職場競爭力,拓展社群人脈力。


說書人:周妍妍老師
專注在親子溝通&教養、情緒管理、認知行為相領域超過10年,親和力超強,在課堂上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親近,輕鬆活動的課程設計,讓學員自然的互動,勇敢展現自我,更相信自己做的到。


更多 #口才五力 學習訊息請關注:
課程說書人官網:http://www.storyman.tw/
課程說書人FB專頁:http://bit.ly/2w5NWXi
課程說書人youtube:http://bit.ly/2HKJG0F
課程說書人Line@:http://line.me/ti/p/@storyman.tw
加Line後傳『課程』兩字將會有最新課程訊息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

Listen on Apple Podcasts





KKBOX:
https://bit.ly/3mtVclb

MixerBox
訂閱、分享是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