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豐文創:打造有感教學I:課程架構設計工作坊『宋豪軒James老師』08.04


關於此次「課程架構設計」的工作坊
提到教學課程,就很難脫離三個基本組成元素─「老師、學 生、內容」,而為什麼同樣的課程內容,透過不同的老師執行,能帶給學生的學習效益卻會有所不同。原因在於之中的影響關鍵有二:一是課程架構的設計不同、二是教學引導的技巧不同。
每當我們確立學生學習後的期望行為時,要如何轉換成為教學 目標,要如何安排適當的教學活動,才能讓課程從一開始就很不一樣,這正是課程設計者必須達成的任務與使命!因為架構設計的好,課程也就成功一半了。只是一般在進行課程架構的設計時,我 們常會遭遇到各種問題,如:「缺乏學員分析的方法、不知有甚麼理論可運用、沒有足夠的模式參考套用、之前的架構似乎這次無法再使用了」....等。 

故此次的課程架構設計工作坊,主在提供學習者能更清楚並掌握,各種能有效完成「課程架構」設計的專業知識以及工具,同時透過實際的演練和回饋,來深化學習效果並獲得大量的經驗值。順利在未來的教學課程上,透過課程架構的設計就能確立課程價值並有效與其他課程差異化。適合有興趣進行教學課程者,或已經有基礎教學經驗的課程執行者。

課程大綱:
 1.「三元素」與「六關鍵」 
 2.評估方式與課程架構模板
 3.課程架構設計工具 
 4.個人演練
 5.Q&A

適合對象:
此課程建議已有授課時數在35小時以上朋友參加

授課講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活動 活動領導班碩士
AAEE亞洲體驗教育亞洲體驗教育學會  助理引導員
MGCT麥巨卡索訓練中心  遊戲治療師/特級講師
2017中國第四屆『我是好講師』賽事評委
TLC 領越 領導力導師認證

上課時間:2018/08/04『09:00~17:00』
課程詳情和報名方式:👇👇👇速點連結
https://www.miccc.com.tw/2018/06/ijames20180728.html
本課程為產出型工作坊,不一定會很準時五點下課,也不會上到忘記下課,報名前,請斟酌當日行程。

課程相關問題聯繫:(請點連結即可)
想獲得專屬的學習文章、課程及講座訊息,歡迎您成為「麥客豐文創」的FB、Line好友。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