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五力讀書會:講故事是一種真誠的表演06/08

「故事」是令人無法抗拒的策略性話語,也是一切溝通的核心價值。

所謂「講故事」,並不限於在舞台上說出某些有頭有尾的情節,也可以運用在會議簡報、課堂報告、推銷溝通、演說主持、甚至人際應對等日常生活。只要真誠分享親身經驗,你的故事往往就能打動人心,讓聽眾站在你這邊。

讓我們一起和全美說故事高手 Margot Leitman 成為說『故事職人』
時間:2018/06/08晚上19:20~21:30
地點:小樹屋—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66號6樓-604室(台北地下街R1出口)
費用:450元/人;兩人以上團報:350元/人
本讀書會為個人交流型活動,參與的夥伴共同分擔場地茶點費用,故不會額外提供發票哦!


人數:本活動人數限額~
報名方式:↓↓↓請點網址
 https://www.storyman.tw/2018/05/blog-post.html

口才五力讀書會~
一個專精於研習『口才五力』為主題的讀書會
                     (溝通、演說、故事、主持、創造)
每月一聚~ 一起和說書人拆解書中觀念、理論、技巧。

增進溝通表達力,強化職場競爭力,拓展社群人脈力。


共同舉辦:
主持事務所 MIC Wedding
樂猴年輕幫
麥客豐文創培訓中心 MIC C&C
課程說書人.口才五力&活動主持

更多 #口才五力 學習訊息請關注:
課程說書人官網:http://www.storyman.tw/
課程說書人FB專頁:http://goo.gl/NcsHq9
課程說書人youtube:https://goo.gl/G0icWj
課程說書人Line@:http://line.me/ti/p/@storyman.tw
加Line後傳『課程』兩字將會有最新課程訊息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