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五力讀書會:零秒反應力2018.04.13後記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的窘境「一緊張,腦袋就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被問到不同觀點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零秒反應力 跳脫思考框框,整理新思路,養成深入思考的習慣,這一堂課學員的學習收穫~

「要好好練習不同角度的思考習慣,需要面對說話的場所就不會再放空」

「準備A4紙,一支筆開始計時,不斷持續練習21天,讓自己思考進步~」

「常常面對老闆問問題,一緊張就會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現在知道怎麼練習自己的反應~」
「個人思考練習,一層層的整理問題;多人思考學習到不同的思考模式,有不同的問題解決辦法。」

赤羽雄二:「只要事先稍做準備,就能讓自己放心」,只要平時養成寫A4筆記的習慣,再加上有事前先做備,就可以對從容面對提問,自然表達自己的想法。


更多 #口才五力 活動訊息請關注課程說書人官網:http://www.storyman.tw/

課程說書人FB專頁:http://goo.gl/NcsHq9
課程說書人youtube:https://goo.gl/G0icWj
課程說書人Line@:http://line.me/ti/p/@storyman.tw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