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專頁改名大異動,怎麼做可以一次就搞定?


你有想要改FaceBook粉專名字,卻怎麼也改不了嗎?
這是我們FaceBook粉專改名過程紀錄,因為這麼做,我們是完全的大改名完成的,而這過程中需要提供準備什麼資訊,會加速你完成也會一起分享。

📌要改名之前,首先要知道一件事情,如果只是在原有的FaceBook粉專名稱增加或減少一些字,其實是可以從後台直接修改的,例如:原先是『一起來玩樂』改為『一起來玩樂吧~』原先主體辨識度還在,就很好處理。


從網頁進入FaceBook粉專,點擊左側的『設定』後,就可以在『一般粉絲專頁設定』直接點姓名欄位旁的『編輯』跟著畫面提交就行了。

另外,就是FaceBook粉專人數未達200位,更名這件事情遇到的難度不高,FB在審核速度很快,但如果像我們這樣已經是近3000位粉絲,又是完全大改名的話,請就繼續看下去。

原先,我們FaceBook粉絲專頁是依照Podcast頻道名稱所命名的,而就有名稱是『廢文憲製作所』,那時候是很隨興亂取名字,先做內容再說,而之後覺得還是要來一個跟頻道定位、內容有關聯性、記憶點、獨特性,哇!這最終的名字就跟舊有的真的差別很大了『廢文憲製作所』變成『下班後開始解鎖』。

如果要跟我們一樣做大幅度更名,那麼上述做法以及在網路搜尋所找到的資訊就不適用,因為不會成功的,需要另外一種方式交給客服人工審核才行。而要跟客服人工審核,你要先準備以下資料。

1. 粉絲專頁連結:
2. 粉絲專頁原有名稱:
3. 粉絲專頁希望變更的名稱:
4. 粉絲專頁變更的原因:
5. 在粉絲專頁上發佈一則置頂的貼文通告,告知内容中需要您注明從名稱 A 改爲名稱 B 以及更改原因。請提供該貼文的連結 :
6.如果粉專有連動『企業管理平台』『廣告帳號』請一並提供編號: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latest/home   👈可以從這裡去尋找你的編號
7.最後一項資料,也是讓技術人員覺得你是真的有必要來改名的,也是所有權人,可擇其一提供適當證明文件。

適當文件的例子包括:
- 有關從舊名稱更改為新名稱的新聞稿或新聞文章
- 舊名稱變更為新名稱的修正案
- 指向您的官方網站的連結,說明從舊名稱到新名稱的更改(請注意,我們需要看到對舊名稱更改為新名稱的引用,而不僅僅是新名稱)

1~6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有FB的都能提供,而在最後一關時候,還好我們有自己的網站,就在網站上發一次公告,給連結就可以了『我們的頻道更名公告』 ,沒有官網的朋友,你就需要設法提供另外文件,證明變更名稱是用以重塑品牌、活動策略或重新定位您的企業或社區。

 當你以上資訊內容都準備好囉之後,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support/get-help 『選擇問題』,之後再點選『其他問題』,
選擇資產,欄位請點選『我想要變更我的粉絲專頁名稱』

之後再『取的協助』,他會有一些說明粉絲專頁的命名相關規定,不管,直接滑到最底下,點選『聯絡支援團隊』
接下來畫面會有小跳轉一下,出現一個客服表格,需要填上內容送出後,附上需要更名的公告等連結,不久客服就會來Mail來跟你聯繫了。


最後,很謝謝這一次協助的Meta 支援專家 『小歐』,很快速的協助處理我們的問要求,也讓我們可以用新的名字『下班後開始解鎖』出發。














                下 班 後 開 始 解 鎖                

🎧 https://link.chtbl.com/micpodcast
👆 懶得想用哪個聽必點👆

👇社群、收聽APP請點連結👇

❓學伴大哉問https://forms.gle/98N3F9z4S3YgqdnJ7 👈
工作職場、人際互動、親子陪伴、接案自僱等議題,
歡迎你將問題or困惱,請點👆上方表單連結填寫,
我們可能會在節目中說說我們的經驗或是想法唷!

💰小額斗內支持:https://bit.ly/3hhnlZT 🤟
請我們喝杯咖啡☕️,為我們加油打氣~

📝聽眾留言牆:https://bit.ly/36DK4zH 🤟
想說、鼓勵、建議都歡迎留下您的隻字片語~


📬 通訊郵寄👇
Line:http://nav.cx/ea9eUkB
Mail:podcast@miccc.com.tw
郵寄:24199三重中山路郵局第577號信箱

下班後開始解鎖-Podcast收聽